松野千鸟

而若你无畏结果 我便造一座港口 你想留便留

我觉得年少轻狂是一个很美好的词。
我曾经大言不惭道:“人是靠爱而活着的生物,我却蚕食着孤独。”
放他妈的狗屁。
我现在看看这句话忍不住发笑又心生羡慕。我曾经太坚定,太傲慢,太做作又太幸运。
我认为仅凭一个人的铠甲,就足以对抗这该死的生活。
那时我还没有被拒绝的经历,还没有经历竭力向上爬却摔得粉身碎骨的经历,还没有将所剩无几的真心捧出,却一文不值的经历。
那时我的梦还不叫梦,叫目标待完成。
可是啊,可是啊,风起了又停,雨落了又晴,夏天过去了,冬天到来,又回到夏天,最后只剩高考倒计时牌上的五十几天。
天空之上还是天空,道路前面还是道路,可我的铠甲已经没有了,骄傲也没有了,孤独再拿他的长剑刺向我的心脏时,我会死掉的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