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松野千鸟

riken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53篇文章,813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松野千鸟

松野千鸟

 

祺管严/五个兄弟为您出主意

沙雕文学,写来自己开心的

一.

第一个发现不对劲的是贺峻霖。

贺峻霖跟严浩翔对床,发现向来健康规律到有点老年作息,睡前还要打坐的严浩翔居然关了灯还窝在被窝里玩手机。

还不单单是玩手机,严浩翔盯着手机,手里没停过,一直在敲字,嘴角弯弯,眉眼也弯弯,卧蚕都鼓起来。

什么情况?笑得这么甜总不能是在磕cp吧!贺峻霖内心警铃大作,把时代峰峻三令五申的“严禁恋爱”在脑子里过了一遍,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?他用被子把头一蒙,小脑瓜子疯狂乱转,不一会儿已经把“严浩翔谈恋爱”这事儿从无到有从公开到善后给想了一遍,没忍住又掀起被子看了严浩翔一眼,发现他已经把手机搁床头柜上,闭着眼睛躺着了。

看错了吧?贺峻霖想,最近冲浪看土味恋爱小视频看多了走神了吧,再说了严浩翔自个儿女装不比大多数妹妹好看多了!贺峻霖稍微放心点儿准备睡觉,余光只见床头柜上手机屏幕一亮,严浩翔一骨碌爬起来了,看了看屏幕又笑了,还往贺峻霖这边瞟了一眼。

贺峻霖:你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。

他接着听到严浩翔对着手机,小小声说了一句“晚安”,然后一阵窸窸窣窣,估计又躺下了。

过了半个小时,贺峻霖又睁开了眼睛,无语又崩溃地望着天花板:急,未成年偶像男团,队友疑似恋爱,我该怎么处理?


二.

贺峻霖观察了一阵子严浩翔的睡前活动,发现连续多日雷打不动发消息,终于憋不住了,去找丁程鑫聊八卦。

这天他们刚从公司回到宿舍,贺峻霖就扒着丁程鑫的肩,说:“丁儿我找你个事儿我们去阳台说说呗。”

马嘉祺在旁边听到了:“哎哎,啥事儿啊贺儿,有秘密别藏着啊,大家一起听听嘛!”

贺峻霖瞥了一眼挂在他肩上的严浩翔,说,去去去,我跟丁哥有小秘密,就我俩能说!说着就拉着丁程鑫上了阳台。

丁程鑫还当贺儿又有啥公司八卦要给他讲,拿着杯金桔柠檬,摆出一副吃瓜的样子洗耳恭听,结果贺峻霖第一句话就让他呛了一喉咙饮料:“我怀疑严浩翔谈恋爱了。”

丁程鑫咳了老半天,“你说什么东西?严……”贺峻霖一把捂住丁程鑫的嘴,急忙慌往阳台门瞟了一眼:“小声点儿!怀疑!推测!猜想!”“你咋发现的?”丁程鑫也小小声,说完自己觉得自己像地下党接头,又说:“你要不写张字条,然后悄悄拍拍我,把字条塞我口袋里。”

贺峻霖:这就是成年人迈?

贺峻霖无语了一阵,说:“他每天睡觉之前发微信,还笑得一脸酸臭味儿,还语音说晚安。”

丁程鑫:……就这?就这?

贺峻霖看丁程鑫一脸鄙夷,又连忙补上一句:“熄灯后,另外,现在顾着聊天都不打坐了!”

丁程鑫表情严肃起来,严浩翔不打坐,那这就确实有点问题了。丁程鑫说:“确实,这样,咱俩再观察一下,他最近不是跟小马老聊吗,我待会儿回去问问马嘉祺,看他知不知道点儿啥。”

贺峻霖满意了,说:“记得旁敲侧击地问!别说是我说的!”

“那必须的,这点儿都信不过你丁哥嘛!”

丁程鑫回房间的路上一直觉得自己忘了啥事儿,但是一时想不起来,走到房间门口的时候正好碰上马嘉祺从楼梯上下来,他瞅了马嘉祺两眼,突然想起来,今天听的这剧情怎么有点熟悉呢,马嘉祺最近睡前聊微信聊得都不看他的亚逼必读书单了!

丁程鑫想,他俩不会最近老挨着不会在一起讨论怎么瞒着别人谈女朋友吧,那这我还能问吗?这我不能问吧?


三.

张真源和宋亚轩是一起知道的。

丁程鑫和贺峻霖两人讨论未果又好奇得很,脑袋一拍,多一个人多一份力量,微信拉上张真源建了个三人群,群名叫“挺进报”。张真源一进群就问:你俩弄啥呢,这名字起得,搞地下工作啊同志们?

可不就是地下工作嘛!丁程鑫:哎,我俩觉得严浩翔最近有情况!贺儿说他天天晚上发微信,还笑得肉麻死了!

贺峻霖:对啊,还是在我们屋熄灯之后发的,你那儿可能挂着帘子没看见,我这天天看他那边被窝发光

贺峻霖:你能想象吗,严浩翔!晚睡!聊微信,还语音说晚安!

张真源:woc翔哥还有这事儿!

张真源:可我看他上学没啥走得近的女的啊,天天一下课就去跟他们班那几个男的打球了

贺峻霖:哦哟,在学校不聊,回家微信使劲聊是吧!

贺峻霖:不对啊,你不是跟他不一个校区的吗,你咋知道他下课干嘛去了

丁程鑫:严浩翔在学校还跟同学打球呢?

丁程鑫:咋我们晚上喊他打他都不打

贺峻霖:还有,你叫他翔哥干嘛?

张真源:他拒绝我们的理由好像是晚上跟马哥一起追剧最近在,在看隐秘的角落

张真源:哦,忘了说了,我宋亚轩,我刚和张真源一起录歌发微博呢,他被声乐老师叫走了

张真源:他说这群一看你俩就没啥正事儿,让我帮他回了

张真源回来就看到宋亚轩一脸八卦在那狂按手机,说:“咋了轩儿,他俩在那说啥?”宋亚轩神神秘秘朝他眨眨眼,把手机还他:“你自己看!”张真源往上翻聊天记录,笑眼都瞪大了,最后把手机往边上一丢,躺在沙发上开始怀疑人生:“绝对不可能!”

“对,不可能!”

“可是我们俩最近出去吃饭他也老看手机…”

“啊这…”

“不会真谈了吧…谈了也不告诉我…我还是不是他亲亲竹马了…这都瞒着我…”

宋亚轩看看他,又看看他丢在一旁的手机,说:你先把我拉进“挺进报”,我也要吃瓜。


四.

刘耀文觉得最近哥哥们奇奇怪怪的。

晚上经常一个人突然拍拍另一个人,说咱俩上阳台去下,有点事儿。要么就是天天吃饭的时候互相挤眉弄眼的,要么相视一笑开始聊微信,本来饭桌大家聊得热火朝天的,最近都没人讲话了。

刘耀文就难受了,他想讲今天上课被老师夸了他有多牛,以及最近追的番更新了有多好看都没人说!每次拍拍旁边的人叽里呱啦讲完一堆,被回一句,这个肉还挺好吃,多吃点儿,他脾气再好也有点生气了好吗!

整张桌子他看来看去,也就严浩翔马嘉祺俩还是正常人,一如既往坐得笔直地吃饭,偶尔贴对方耳边讲两句话,有说有笑的。

刘耀文心说,老天给我留俩正常人真好!下一次中午一起吃饭,就端着份饭坐到了他翔哥旁边,搭着他肩膀就开始跟他叭叭:“咒术回战这周更新你看了吗,好牛啊,10月出动画你追不追?”马嘉祺在旁边一直盯着他俩看,刘耀文莫名其妙地看回去,想了一会儿,恍然大悟地说:“哦对不起马哥,我忘了你不看热血番!哎呀你天天看秒五有意思吗,我们又谈不了恋爱!”

刘耀文此话一出严浩翔就笑了,笑完发现一直玩手机那边的四个人全在往这边看,齐刷刷地看向刘耀文,又齐刷刷地看向他,心里不禁吐槽,要是早上练舞这么齐难道还会拖堂吗?他也觉得最近这群人奇奇怪怪的,但是他大部分时间都觉得这群人奇奇怪怪的,更奇怪一点也没啥大不了的,反正他也觉得做人规规矩矩挺无聊的。

刘耀文还以为是他说错话了,忙找补说:“哎我不是那意思!我是说我们都不能谈恋爱,不是说我和马哥啊!”马嘉祺又好气又好笑白他一眼说,我当然知道。然后拍拍严浩翔说吃饱没,去给大家买点喝的。然后严浩翔一点头他俩就走了。

刘耀文目送他们出门还在挠挠脑袋,想,马哥刚才瞪我干嘛?


五. 

马嘉祺和严浩翔一出门,休息室就热闹起来,张真源把手机一丢就开始嚎,我就说吧他肯定有问题!没问题笑什么笑!

宋亚轩疯狂点头,对对对,我最近下课天天往他们班跑,真看到几个女生跟他聊天了,我找我认识的同学把她们名字都记下来了,差点害得人觉得是我要追妹子!

一听有人选剩下俩人也精神了,说亚轩儿有没有照片,好看吗好看吗,快给大伙儿看看。刘耀文看他们一群人跟没见过女的一样激动,也凑上去看了看人家照片,还是班级的集体照,更一头雾水了,说:“你们干啥呢?是舞都练会了还是女团不够香啊?”

丁程鑫白他一眼说:“想啥呢?我们是觉得严浩翔有可能跟照片上某个女生谈恋爱。”

“谈恋爱?谁?翔哥?绝对不可能!我给你们说,禁止造谣哈!造谣违法的!”刘耀文要守护这个世界上为数不多的正常人。

“他天天晚上聊微信!”

“还在熄灯之后在被窝里聊!”

“笑得很肉麻!都不打坐了就聊微信!”

“而且他在学校打球,我们叫他打就不去,这不就是打给他喜欢的女生看的嘛!”

“你们说他谈恋爱我还说你们谈恋爱呢!你们不也天天在那挤眉弄眼地聊微信吗?”刘耀文忍了忍,没忍住,“而且就他那篮球技术,打给喜欢的女生看,女生还会喜欢他吗?怎么也得我这种水平的吧!”

刘耀文刚说完,发现大家都闭上了嘴。

“怎么了?我是不是说得很有道理,你们就说嘛!”小刘挠挠头,听到背后传来“咳”的一声,还有另一声很轻又很熟悉的笑。

他回头一看,严浩翔和马嘉祺一人拎着一袋子运动饮料站在门口。


六.

刘耀文连忙找补:“没有没有翔哥,我不是说你打的不好,人各有所长嘛!你是重庆梅西,巴蜀莱万,人家足球明星也不一定会打篮球啊!而且翔哥你这么帅,站着不动女生也会喜欢你的,哪里需要篮球呢!”他莫名其妙感觉又被马嘉祺瞪了一眼,是错觉吧?马哥今天斜视了?翔哥看着有点想笑了,于是他再接再厉:“我刚刚帮你澄清呢!这几个人在那说你谈恋爱,我一个字都不信,拍着胸脯跟他们说,不信谣,不传谣!”

严浩翔这下是真憋不住笑了:“耀文儿,互联网生态和谐,绝对有你一份苦工。可是……”他回头看看马嘉祺,又看了看在座的各位,又笑了,“可是耀文儿,我真的在谈恋爱呀。”

这下休息室是真的炸了。

“什么?”“谁?”“我的天哪翔哥真的吗?”宋亚轩边尖叫一边把手机举严浩翔面前,“是哪个是哪个快给我指指!”

站在旁边的马嘉祺凑上去看:“我来给你们认,都不对呀,这个太矮了,这个太胖了,这个眼睛太大了。”

丁程鑫推了他一把,说:“你搁这点菜呢?还对人家女生指指点点的!好哇你个马嘉祺,怪不得我看你天天跟严浩翔凑一块儿呢!原来他谈恋爱只跟你分享是吧!还不让兄弟们都看看!”

“不对呀小马哥,你认啥呀,你又不是巴蜀的,没见过人家女朋友真人,让严浩翔自个儿来认。”刘耀文又没忍住话,“女孩儿自拍和他拍不是两个世界嘛!”

严浩翔无语又好笑:“让他认吧,他绝对认得,化成灰都认得,因为…”

“因为他在跟我谈恋爱呀。”








松野千鸟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松野千鸟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